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江苏考研 - 正文

2015连云港市高招办考研报考点报名确认考场查询公告

来源:3773.考研 2014-10-14 10:01:34

2015年连云港市考研报考须知
 
  1.考生于10月10日至31日通过互联网报名选择报考单位和考试地点,并获得网上报名编号。
  2.11月10日至14日考生持本人身份证(现役军人持军官证、文职干部证等有效身份证件)到报考点办理确认手续。非应届普高、成高、自考考生在确认信息时必须携带毕业证报名,即在2015年9月1日前拿到毕业证才具备报考2015年硕士研究生资格。
  连云港市高校招生办公室设立确认点代码为3221,地点:新浦区苍梧路23号,市招办一楼报名大厅。
  3.考生到报考点确认网上报名信息时,交验有效证件,提供网上报名编号,考生本人对网报信息进行确认无误后,由报考点采集图像信息。
  4.报名参加单独考试和MBA联考的考生,到招生单位报考点确认。我市报考点接收报考全国各招生单位的统考报名,接收管理类联考中会计、图书情报、审计三个专业学位的报考。不接收MBA和单考报名。
  5.考生须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”(网址:http://www.chsi.com.cn)查询本人学历(学籍)信息。未通过学历(学籍)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,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。
  6.在本报考点确认考生须于2014年12月初登录“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”(http://www.lygzsks.cn),凭考生编号与身份证号查询本人考点、考场、座位信息。
  7.3221连云港市研招确认点咨询电话:0518-85826689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